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有政府 會做事 第九屆立法院進入最後一個會期,今天我陪同蘇貞昌院長到立法院,向人民報告行政院的施政成果。 蔡英文 Tsai Ing-wen政府執政3年多來,為國人加薪減稅,致力產業升級轉型,解決五缺,吸引臺商回流超過六千億台幣,外商加碼投資,創造就業機會。
2019年第2季經濟成長率2.4%,超過南韓,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
堅守國家主權,推動國防自主,添購F16V先進戰機,深化台美關係。… 更多
推動有感減稅,調高基本工資;實施婚育及托育補貼,擴大長照服務規模。
歐盟解除我國漁業「黃牌警告」;有效抵擋非洲豬瘟,實施農民職災保險與農業保險,今年1至8月農產品外銷破千億。 我們是一個國家、一個台灣,只要大家團結合作,集合所有的力量,我們的國家就可以一起向上,繼續向前進! ◎蘇院長口頭施政報告全文:
https://www.ey.gov.tw/File/CE7B3DE5F157E872/9d1053d9-23da-4c21-bfdd-da48a531bd26?A=C
影片
留言
  • Roger Wang
    不曉得行政院團隊會不會看到,但提醒我尊敬的邁哥:高鐵選擇左營延伸案已引起眾多高雄市民反彈,請看看高雄NGO的FB內的討論… 更多,邁哥最清楚高雄的規劃,為了省錢無法發展南高雄,倉促三小時的決定會讓高雄市民再次對民進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