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新竹橫山「打幫你樂團」🗣 戀戀山歌念真情❣
  
小編今天要介紹一個客家樂團:「打幫你樂團」🎵
「打幫你」是什麼意思呢?客家話是幸好有你的意思唷!
   … 更多
打幫你樂團團長、同時也是創作歌手的劉榮昌,從小在新竹橫山客家庄長大,他發現自己熱愛自然草根味,也喜歡隨著客家唸歌及歌謠哼唱,而且當他用「阿婆」講的客語創作時,屬於心中的歌就自然地流瀉而出。劉榮昌說:「回到原鄉,接上地氣,土地自己會提供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所以除持續在家鄉以本土母語創作音樂,劉榮昌也和地方單位合作☝,在竹東林業展示館辦過攝影展,讓所有喜歡藝文、攝影、創作、音樂的朋友都能共襄盛舉。
         
劉榮昌在今天(5/1)要開「行一哩路 — 戀戀山歌念真情」演唱會啦,由山歌達人賴仁政與打幫你樂團聯手出擊,一起探索更多打幫你樂團的好歌好樂!小編貼心提醒🌟這一場演唱會免票、自由入場喔!
  
順帶一提,這個月將帶來#客家職人懶人包,敬請期待台三線上的職人故事吧!
  
行一哩路 — 戀戀山歌念真情
🗣 google地址:交通大學演藝廳
🕰時間:5/1,下午7:30-下午9:30
👉快來跟著小編玩遍台三線吧!!!
圖片來源:劉阿昌&打幫你樂團粉專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竹橫山 #打幫你樂團 #行一哩路 #戀戀山歌念真情 #客家職人懶人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