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烘焙展 #粉絲專屬LiveShow
得獎公告來囉✨ 中獎名單如附圖~~
恭喜得獎的朋友🎉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填寫獲獎表單👇👇
https://forms.gle/zMUQmVa5ibQ966zk9… 更多 ------------------------------------------------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19/3/31(日)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