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服務再提昇!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成功建置行李自動分揀系統💡 💬你知道嗎?
受限於40年前的設計及空間、高度,第一航廈地下行李處理場一直無法建置行李自動分揀系統(BHS),需靠辛苦的地勤人員以人工掃條碼方式,一件件的慢慢分揀行李,相對耗時費力。 桃園機場公司與協力團隊花費2年的時間,遷移處理場內百餘條電力、用水設施管線,排除空間高度限制,終於在今年10月底成功建置行李自動分揀系統!… 更多 自11月起試營運至今,最多每小時可處理約5,200件行李,分揀準確率可達99.5%,而場內轉盤數也由6座增加至12座,擴大容納空間,旅客託運後行李在輸送帶上透過無線射頻(RFID)辨識,系統依航班自動分送至指定轉盤,再由地勤人員有效率的將行李裝櫃,運往機坪班機。 除了改善工作人員的作業條件,透過對環保及效率的追求,提供給旅客更好、更穩定的服務 💪 #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 #行李自動分揀 #旅行享智慧
影片
留言
  • Jim Chen
    看到行李系統就想到巧虎大,沒想到點進來看留言果然...就是巧虎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