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在台北車站。2013年8月20日 · 台北市 · 【Love in 臺北】「預防犯罪‧大家作伙」嘉年華會8
本局北投稽徵所提供「神射手」闖關遊戲,只要投中九官格上的數字,答對數字對應的題目,即可過關。
小朋友像叱吒球場的左投,威風八面地奮力一擲,想必未來定是另一位箇中翹楚地台灣之光。
投中數字「2」的題目:「電子發票可不可以捐贈或兌獎?」
申請手機條碼,經列印條碼、email收取驗證信、開通手機條碼、變更驗證碼、設定領獎資料及歸戶設定功能等步驟,以後消費可以用手機條碼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將發票存在雲端,即時對領獎,獎金自動匯進來,真是節能減碳又環保。至於捐贈也可透過愛心碼,讓捐贈更便利,愛心更即時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