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抽獎活動來囉❗️❗️
  
開館17年的史前館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大小故事,從最初在卑南遺址出土的石板棺墓葬群及棺內精美陪葬品開始,史前館與部落及成千上萬來館參訪的各位共同撰寫了無數精采動人的故事
  
即日起史前館邀請大家踴躍分享第一次來館的美好回憶
在建築景觀再造與展示廳更新開始之前
17(一起)重回最初的故事✨
  
📌活動辦法
1、按本館粉絲專頁及此篇貼文讚… 更多
2、在此篇貼文下留言,上傳第一次到史前館康樂本館參觀拍下的照片,並用幾句話寫下當天在館內發生的小故事,最後標記一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3、每帳號限留言一次,不得重複中獎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8/09/30晚上22:00
  
📌活動獎品
按抽獎順序先後獲得全聯禮券500元(一名)、300元(一名)、200元(一名)及100元(七名),每名再加贈本館陶偶環保提袋一只與免費入館券兩張❗️
  
⚠️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及獎品寄送相關訊息將於108/10/07前公布於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粉絲專頁。
2、活動獎品郵寄限臺灣地區(含離島)。
3、如中獎人未於公告期限內提供相關資訊或資料填寫不正確導致聯絡、寄送困難,均視同放棄獲獎權利,該獎項亦不遞補抽獎。
4、如有任何不可歸責於本館之事由,致使本活動相關資料有遺失或無法辨識等情況,本館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5、參加者於參加活動時,視為同意本活動注意事項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館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6、本館保有修改或取消活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