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小金剛安怎講 #外交 呼籲邦交國索羅門新總理要三思與台灣長久以來的邦交關係!許多跟台灣斷交國都後悔不已的例子歷歷在目。 (1)馬拉威原本台灣醫療團建立醫院控制住的愛滋疫情,斷交後隔年有8萬人死於愛滋,馬拉威總統一度後悔跟台灣斷交。… 更多
(2)薩爾瓦多承諾提供鉅資興建「蚊子港」、軍售、選舉經費,導致我國邦交國生變。然而不到半年,薩國最高法院暫緩取消FTA和台灣的自由貿易協定FTA外,新總統更批中國操弄薩國民主、未感受到尊重。
(3)聖多美普林西比、剛果、甘比亞、莫三比克,中國都會答應一大筆錢,後來錢沒有到,反而中國的公司、國營企業和中共的工人都來了,帶著他們的產品進到當地市場,讓非洲當地的人成為中國企業的奴工,然後整個國家變成欠債國。 外交部澄清新聞: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91576 週一到周四早上9點,聽民意代表許智傑分析火熱話題!
影片
留言
  • Chiahung Yang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知道委員選區的壓力非常大,委員真的承擔了很多。但立一個合憲、… 更多保障民眾生活權利的法律,這是立法委員的重要責任。

    行政院版的748施行法才能真正保護家庭的完整性。台灣現在有超過300多個同志家庭的孩子,林岱樺委員的草案,讓這些爸爸、媽媽只有孩子的監護權,無法有孩子的親權,關係也能輕易被終止和介入,這法案就是在摧毀家庭的穩定,根本沒有保障子女權益!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草案才是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利的法律。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