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小金剛出任務 #mothersday 再次祝福天下的媽媽辛苦了!
今天誰來晚餐?
智傑才發現下廚真的不簡單啊!跑了一天行程後,能吃到媽媽煮的一桌好菜,真的非常幸福!記得跟媽媽說聲辛苦了,給媽媽一個大擁抱!
影片
留言
  • Sharon Liou
    請委員支持幸福盟的公投第十二案施行法

    台灣公投決定要維持民法一夫一妻的婚姻 ,
    但是這個政府怎麼了?… 更多 您們這些立委怎麼了?把臺灣搞得族群對立,烏煙瘴氣, 接下來,衍生的教育問題, 才是父母親最擔心的更大風暴!

    1.我反對748施行法,內含準用民法,太快衝擊台灣民情與文化。台灣文化中倫理、家族在是強健的風俗文化。不宜太快太倉促。

    2.請立委依照公投結果,婚姻仍是一男一女。專法我們家支持幸福盟版本。讓兩人相愛於法有據,但不太快把民法婚姻篇延伸各樣權利延伸到兩人。家族成員有分界,讓衝擊降低!
    請委員落實公投!落實765萬民意!倘若民主已死,視民意為糞土,我們也將離民進黨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