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眾量級吃貨,今天雙主播降臨啦!
 
我們的公關長吳怡萱要和寶寶楊寶楨一起聊聊這個禮拜的熱門議題,從紓困之亂到罷韓,歡迎大家一起帶著你的便當,跟著兩位一起當個「眾量級吃貨」,一起喇賽準備過週末!
影片
留言
  • Mh Chen
    感謝民眾黨的用心問政,也請關心改善「居家低頻噪音」干擾議題。
    懇請修訂噪音管制法第九條之六,其它場所的「管制低頻噪音」的公… 更多告機具條款,以能有效管制居家低頻噪音,維護人民生活寧靜的權益。
    避免居家有「近鄰低頻噪音」干擾,例如「馬達」因「非公告機具」,而無法令依據取締,造成居家低頻噪音管制漏洞。
    反而會被稽查承辦人藉此為由,拒絕管制取締裁罰,致使人民受再大的低頻噪音干擾,卻都檢舉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