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讓研究員舒壓才能順利研究出疫苗】
 
中研院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成為受大眾矚目的病毒研究重鎮,中研院也表示順應此次疫情,將於新興傳染病研究專題中心,再設立中研院第三間P3實驗室,對此我也樂觀其成,同時提醒中研院必須關注三間P3實驗室的資源整合和任務分配問題。
 
此外,雖然未來中研院研究的經費及人力會增加,但現階段面對嚴謹的篩檢試劑及疫苗開發流程,相關研究人員也肩負很深的社會期待和壓力,因此我要求中研院廖俊智院長,除了獎勵辦法之外,也要持續關心研究人員的身心狀況,有完善的後勤支援,才能夠讓研究員安心投入病毒研究,結束疫情對生活的威脅。
 
#中研院 #武漢肺炎 #疫苗 #P3 #實驗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