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得獎名單公布】🚗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 FB聯合抽獎活動🚗
叭叭叭 叭叭叭~感謝大家熱情支持「科技部 x 國研院 x 經濟部 x 交通部 x 內政部 x 科技大觀園」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FB聯合抽獎活動,各獎項得獎名單公布如下: 【必讀!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將優先以 E-mail 聯繫獲獎者,請獲獎者注意收信。
⚠️… 更多「特獎」獲獎者請於2/22(五)17:00前回覆E-mail,未回覆則視為自動放棄,並由備取順位取得獎項。若最後未能備取到,將贈送「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開幕紀念禮」以茲紀念。
⚠️其他獎項獲獎者請於七日內回覆,逾期則取消資格。 【獲獎名單】
🚗經濟部獎(誠品禮券200元*5名):
吳俊毅
溫鈺芮
游雅珊
羅袖心
陳冠禎 🚗頭獎 超商商品卡1,000元(1名):
陳雲風 🚗頭獎 超商商品卡500元(4名):
peki nora
張家維
雨停
ccpai02 🚗特獎(1套兩人同行,於 2/25參加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開幕儀式,獲得自駕車試乘資格及當日全額交通補助,憑票根/限臺灣本島之高鐵、臺鐵、長程客運之陸上運輸交通):
Tai Tai Wang (正取1名)
MapleTsao (備取1)、Lily Yang (備取2)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臺南自駕車之旅出花叭叭
#感恩惜福您的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