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直播預告【🎊總統科學獎頒獎典禮🎊】

⏰時間:110.11.1 (週一)上午10:00~10:35

二年頒發一次的臺灣學術研究最高榮譽 2020-2021年 #總統科學獎 明天上午將於總統府舉行頒獎典禮,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予獲獎人「數理科學組」#陳長謙院士。
​… 更多
陳院士長期深耕物理化學及生物分子專業領域,並不斷進行科學創新突破,成果豐碩,成就非凡。其科學成就及重要貢獻,不僅提升臺灣學術聲譽及國際競爭力,對於增進人類生活福祉更有深遠的影響。

==
總統科學獎之設立,是以提升臺灣在國際學術界之地位為宗旨,並獎勵數理科學、生命科學、社會科學及應用科學領域在國際學術研究上具創新性且貢獻卓著之學者,尤以對臺灣社會有重大貢獻之基礎學術研究人才為優先獎勵對象。
影片
留言
  • 科技部
    請大家稍候,頒獎典禮即將在10點鐘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