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綠能科技@台南 產學合作新模式📖🔄💼 看準綠能產業人才需求,交通大學將在台南校區打造大學研究園,仿照史丹佛大學產學合作方式,設置「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而成功大學也在歸仁校區與工研院合作,設置「低碳能源園區」🌿 不只培育人才,經濟部也將舉辦「5+2產業徵才博覽會」,4/27台南場將聚焦綠能科技,打造媒合平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了解更多➡https://bit.ly/2TXBJeV
超連結 UDN.COM

響應中央 交大、成大衝綠能人才 | 聯合新聞網

交通大學昨天宣布,響應中央推動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將在交大台南校區打造大學研究園區,邀請企業入駐,並增設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
留言
  • Jack Jen
    要發展什麼綠能產業,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