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老舊公園年前換新衣
#Taichung_Melody
     
「除了蓋新的還要改善舊的!」秀燕很開心地向大家報告,#台中美樂地計畫 在北、北屯區開花結果了,14座老舊公園全數改善完工!
    
我們今年積極推動「#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兩項計畫,而北區 #山西公園 是陽光公廁推動重點之一,新增無障礙廁所、感應式沖水馬桶,通風、採光、求救鈴都同步改善,讓長者、身障人士使用上更舒適、便利👍
     … 更多
大人、小孩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期盼嶄新設施在新的一年,帶給居民更美好、友善的生活環境。
    
     
🎡北、北屯區美樂地計畫改善公園
🔸#北區:英士、山西、曉明、梅川、中清、長青、太原、尚德及英才公園9處。
🔸#北屯區:旅順、松勇、景賢、三分埔及豐田公園5處。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樂虎登登登出場囉,馬上把小孩子們都吸引過去😭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