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強制耐震評估】7月執行!! 最近國內外都有地震發生,台灣對於房屋的耐震性更必須重視,對老舊房屋必須要有病識感! 內政部要求私有的公共建物,7月起須強制耐震評估與申報,首波對象是「各級學校」及「運動休閒場所」。 地方政府針對88/12/31以前取得建照、單一所有權人、1000平方公尺以上且供大眾使用的私有建築物,要求做耐震評估。未來會分批實施,將醫院、百貨公司等場所都納進來。 內政部請相關所有權人務必注意及配合做檢查,若未在年底前完成,將祭以6萬到30萬元罰鍰,如果不改善還會受到連續處罰。 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s://ftt.tw/Iu1UT #政府守護家園不慶菜
#強制耐震評估做好保平安
圖片
留言
  • 巫娜
    請問社區住宅大樓有列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