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回應市民期待豐原展翅起飛
#東北街變兩倍寬
     
秀燕向市民朋友允諾,109年五月後,緊鄰 #豐原車站 的 #東北街(明仁街至隆豐街58巷) 拓寬兩倍至12公尺,也改善側溝排水,將更好走,會車不再左閃右躲造成交通壅塞。
     
隨著「#豐原轉運中心」預計110年底完工啟用,交通、建設1+1大於2,豐原車站周邊路網更加完善,將成為山城通往台中各地區的重要轉運樞紐!
   
    
*東北街第二階段道拓寬工程(#明仁街至隆豐街58巷),預計工期150天!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豐原安康段二期500戶社宅正式動工,未來我們持續盤點用地與推動各種好宅,滿足市民需求,打造宜居社區!

    🔸… 更多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