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房價高漲民眾苦 社宅應超前部署】記者會 ●日期:03/28(一)
●時間:上午9:00
●地點:立法院台灣民眾黨黨團會議室(青島東路1-3號3樓)
●出席人員:
立法委員 賴香伶、立法委員 張其祿、民眾黨新竹縣議員參選人 徐勝凌、桃園市議員參選人 林昭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怡萱 ●說明:… 更多
據媒體統計,六都民眾普遍感受到「房價高、薪資低、交通差、空汙糟」,高房價更是逾半數國人公認的民怨之首。其中桃園市因鄰近雙北,成為雙北民眾搬遷的首選,在2018年至2020年間,每年人口淨遷入都突破1萬人。 面對居住問題,桃園必須超前部署,除了來自雙北的人口,還有因桃機第三跑道工程而被迫搬遷的居民,然而安置社宅興建進度緩慢,民眾只能被迫尋找租屋。民眾黨團認為,桃園市政府應通盤檢討住宅政策,並盡全力協助遭迫遷民眾找到容身之處。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