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月主題活動】
「檔案故事x糖廠記憶之甜」講座開放報名.有贈品可拿!
蔗糖產業曾為臺灣經濟開創新頁,留下許多美麗回憶;而後糖廠轉型為文化觀光場域,除了走進歷史廠房,欣賞老文物,品嚐透心涼的冰棒外,來聽「檔案故事x糖廠記憶之甜」講座吧!這回邀請在地文史專家或糖廠資深員工用檔案說故事,並安排有趣的手作體驗及導覽解說,填問卷還可獲得精美的鉛筆。座位有限,贈品限量,報名要快!
(網址:https://www.archives.gov.tw/Enrollment/EnrollList.aspx?cnid=1596&p=212)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檔案月
#糖業講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