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就像是一塊海綿,可以吸納很多不同民眾的聲音。」
  
資工背景出身的高虹安,在加入民眾黨前其實非常掙扎,笑稱如果用手遊抽卡來比喻,這就是一張超級稀有的「SSR卡」,但她當時實在無法決定,到底是要待在原本的產業舒適圈,還是要展開全新的「斜槓人生」?最後還畫了張分析圖表,理性地排出優缺點做出抉擇。
  … 更多
從生活中的各種資料中,篩選出有意義的資訊,並與各行各業結合帶來轉型與創新,這就是大數據。高虹安學涯與職涯的訓練,加上天生直接的性情,讓她非常習慣觸類旁通各個領域,並本於數據與事實,理直氣和地提出建議。
  
「在質詢上,我們希望做到的是良善的溝通跟正向的循環」,使用過度情緒性的動作跟言語,反而會帶來對方的抗拒,若提出建議後若施政團隊迅速改進,那就是值得讚許的態度,也是國會該出現的正向溝通。
  
高虹安認為,在國會這100天就像「試用期」,在逐漸了解議事節奏後,未來得去幫助更多民眾,這也是選民會選擇我們的原因。「民眾黨是藍的還是綠的?」,當有人問這個問題時,就代表著我們不是從任何意識形態出發,而是以民眾為本,腳踏實地去解決問題,才能吸納不同民眾的聲音。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高虹安
#虹觀問政 #洞察民安
影片
留言
  • 潘正源
    不是吧 專吸藍色的廢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