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街訪再出擊】紓困雨露均霑?直擊商圈市井小民心聲!
  
蘇院長說紓困要雨露均霑、立竿見影,民眾們、攤商們真的感受到了嗎?
  
這次的街訪,我們實際探詢美髮業遇到的困境,聽聽業者到底體驗到多冗長的申請流程。而桃園中壢商圈的攤販商家,更道出了最真實、最令人擔憂的現況:「從我20幾歲做到現在,從來沒這麼誇張過,連SARS、金融風暴,都沒有這次這麼嚴重!」
  
紓困方案,目標對象真的包含到最需要幫助的人了嗎?不夠便民的程序,真的能及時幫上水深火熱的攤商業者嗎?這次的「紓困迷航記」,讓民眾們無不暈頭轉向,我們認為,檢討審核標準、申請流程清楚便民、提高處理量能,才能帶來及時雨,達到蘇院長承諾的「立竿見影」!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紓困街訪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感謝店家受訪,讓我們了解現況!
    @{中壢60年老店,榕樹下綿綿冰|rongice1955}
    @{CADO Hair Salon卡度造型沙龍|CadoHairSalon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