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氣候變遷法 版本特色在這👇👇👇 上次的貼文大致說明📣世界各國應該採取更有力的行動,來因應氣候變遷🌏而在台灣的情境下,目前的《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還是遠遠不足🤦‍♂️ 那麼,我們現在提出的《氣候變遷法草案》版本,有什麼特別之處❓減碳目標是不是直接在法律當中寫清楚❓又是怎樣更有效地透過法律規範要求📗讓因應氣候變遷的相關政策,從統籌規劃到具體執行,都發揮最大效用呢❓ 🔜趕緊點進圖說👆繼續看下去🤓 _______ ➡️氣候變遷是啥?回顧入門基本款👇
https://pse.is/39gsq4
圖片
留言
  • 胡鈞遠
    國土計畫法等級的氣候變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