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希望號造訪基隆港 邀民眾登船關心海洋環保 向來推動海洋環保不遺餘力的「綠色和平」基金會,將於3月26日至4月2日將旗下色彩繽紛、廣受各界好評的「希望號」(如圖,藍之青攝影)靠泊在基隆港,藉此宣揚其保護海洋、永續發展的理念,而持相同經營理念的基隆港務分公司為便利各界參訪,特別騰出了東2碼頭前段供「希望號」靠泊,該區域不屬於管制區,參觀民眾毋須辦理港區通行證即可進入。… 更多 3月26日靠泊首日上午11點至12點僅供綠色和平邀請之貴賓參觀,3月31日至4月2日每日10時至17時開放一般民眾登船參觀,敬邀民眾一同關心,珍惜我們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為我們下一代的永續發展進一份心力。 基隆港務分公司特別提醒,進入港區拍照、參觀時應留意個人安全,另順應本活動基於環保之宗旨,及考量當地停車不便的條件,請民眾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參觀。基隆港東2碼頭距基隆車站、國道客運站步行約10分鐘,沿途路過並可觀賞海洋廣場別具特色的港口海景,可謂一舉數得。 承辦單位:棧埠處旅客所
承辦人:魏碩良 聯絡電話:2420642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