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恭賀西班牙李僑務諮詢委員耀熊獲頒僑委會海華榮譽章】 … 更多 僑務委員會於10月2日舉行獎章頒贈儀式,由吳新興委員長頒贈海華榮譽章給西班牙地區李耀熊僑務諮詢委員,表彰其長期以來熱心僑務、凝聚僑心,協助政府推動僑務工作及國民外交之貢獻,包括李僑務諮詢委員夫人、外交部前駐西班牙代表黃瀧元大使、僑務委員會前副委員長陳宗文伉儷、劉金枝僑務委員、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前總會長李玉英女士及劉美姬女士、西班牙臺灣協會會長劉晊廷僑務促進委員伉儷、中歐百貨駐臺代表廖峻培先生、僑務委員會前參事吳豐興先生等均蒞臨觀禮。   李僑務諮詢委員現任西班牙中歐百貨商場董事長、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曾任兩屆僑務委員、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2屆總會長及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16屆總會長。李僑務諮詢委員熱愛臺灣,家鄉有困難時,總是勇於捐輸;尤其重視華文教育,積極鼓勵第二代僑青參與僑社;擔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任內,並籌組歐盟訪問團,爭取歐盟各國支持臺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配合政府拓展經貿外交,貢獻卓著,僑務委員會依據「僑務委員會海華榮譽章頒贈要點」頒贈「海華榮譽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