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加入『臺灣銀行粉獅團』,我們提供您各項好康活動、理財資訊,快來按個「讚」,讓臺銀一路陪您迎接各階段美好生活!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
貼文
本行自108年10月23日起,於臺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加拿大天空奇觀-史帝夫(STEVE)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臺幣2,982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天空奇觀 "史帝夫(STEVE) &… 更多quot;是夜間罕見又令人讚嘆的奇景,它以神秘紫光呈現,經常伴隨著新奇的綠光,2016年加拿大極光的追逐者提請科學界注意這天文奇景與次極光離子漂移有關,並將此神秘紫光命名為「Strong Thermal Emission Velocity Enhacement」,意旨速度增強的強烈發射現象,揭開"史蒂夫字首簡稱(STEVE) "的神秘面紗。
加拿大皇家造幣局推出以天空奇觀為主題的一系列銀幣,共計三枚,臺銀繼8月7日推出第一枚火焰彩虹精鑄銀幣之後,即日起推出第二枚為「天空奇觀-史帝夫(STEVE)精鑄銀幣」,銀幣主題面有一道薄薄的光線穿過夜空,像是通往天空的紫色通道,伴隨著綠光與精雕細琢的湖畔營地互相輝映,幣面下方鐫刻CANADA 2019,銀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面額加幣20 DOLLARS。
本枚銀幣以精鑄工法鑄造,重量31.39公克及含銀千分之999.9,全球限量5,000枚。幣面呈現色彩鮮豔及稀有的"史帝夫(STEVE) "天文奇景,在任何光線下可欣賞銀幣的藝術性,另隨銀幣附贈一隻黑光手電筒,經由黑光的照射下,更顯現出"史帝夫(STEVE) "生動閃耀的特殊效果。每枚銀幣均附展示盒及保證書,適合個人珍藏及饋贈親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