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城市中心彷彿擁有一座動物園
    
#2020台灣燈會 文心公園副展區明天正式點燈!
     
這支30秒製燈影片的背後,是一群幕後英雄默默付出無數個30秒,從燈會爭取、企劃、籌備、行銷,一步步將2020台灣燈會打造為史上最長展期,有香味、會飄雪的童趣樂園。
     
我誠摯邀請大家明天晚上六點來 #文心森林公園 參與開幕晚會,乘著涼風、輕踏草地欣賞 #戽斗星球 與 #熱帶水果鳥… 更多 等大型花燈,感受台灣燈藝之美!
     
     
✨#副展區開幕晚會資訊✨
🔸時間:12.21 18:00~21:00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童樂舞臺(#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流程:https://2020taiwanlantern.tw/Show
       
#台灣燈會 #璀璨台中 #taiwanlanternfestival
影片
留言
  • 盧秀燕
    明天晚上六點,歡迎大家來台中參與盛會,在屬於我們的遊樂園留下精彩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