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今天可是個園區的大日子!
因為⋯⋯我們的擴區工程完工啟用囉! 謝謝 農業委員會 陳吉仲 主委、 潘孟安 縣長、 美國在台協會 AIT 高雄分處長歐雨修、 德國經濟辦事處 林百科處長 ,還有各位長官來給我們祝福!
#我們會繼續加油滴! 園區近400公頃(含既有233公頃及擴充區164.38公頃)腹地面積,將可再提供約94公頃素地,讓至少60家進駐企業租地建廠,未來園區將持續落實新農業、新南向等政策方向,招商引進智慧農業、節能循環農業等高附加價值企業進駐,進駐企業家數將至少提升至180家,提供近6,000人就業機會及達到新臺幣180億元以上產值的規模,在南臺灣打造獨步全球的農業科技產業聚落。
圖片
留言
  • Shing Tsai
    在園區長官領導下,擴區工程從去年12月動工、10%、20%到上個月的70多%,今天終於順利竣工啟用,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