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總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圓滿落幕! … 更多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本年9月25日至27日在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體育館舉行,蔡總統、陳副總統分別在委員長陪同下出席開、閉幕典禮並致詞勗勉,本次會議計來自全球商會約1,300人與會,盛況空前。委員長對於世總會員百忙之中撥冗專程回臺參加年會深感敬佩,感謝游萬豐總會長及其團隊精心籌辦本次活動,並稱讚游總會長這一年來帶領團隊服務世界各地臺商,積極扶植青商,為臺商傳承打下穩固基礎。在委員長的監交下,世總舉行新舊任總會長、監事長交接儀式,由施至隆(新加坡)及許秋揚(南非)接任世總第26屆總會長及監事長,會中並選出第27屆候任總會長梁輝騰(墨西哥)。27日晚舉行僑委會惜別晚宴,由委員長主持,除了各洲總會上臺表演歌舞外,各分會分別上臺合唱熱舞,席間本會各主管同仁與世總成員互動交流,氣氛熱絡,賓主盡歡。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World Taiwa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世總
#僑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