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臺灣智駕車測試實驗室 FB聯合抽獎活動🚗】
  
叭叭叭 叭叭叭
經濟部 x 科技部 x 國研院 x 交通部 x 內政部 x 科技大觀園隆重推出––科技古都之旅~~!
讓你的✨臺南✨玩得跟別人不一樣❗
  
✔ 搶先體驗未來科技 試乘無人自駕車
✔ 看自駕車考照過關 交通安全有保障
✔ 免費公眾交通來回補助 讓您享受精緻舒適的臺南一日遊 一人中獎雙人同行
✔ 行程彈性不趕路 從國華街吃到保安路 (雙押)… 更多
  
只要過六關,就有機會搶先乘坐自駕車,或者獲得千元商品卡喔~快來答題叭叭叭!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2/14(四)-2/18(一),2/20(三)公布得獎名單
填寫各單位自駕車問卷,答對即可抽「粉專獎項」
六個單位都答對,可加抽頭獎「商品卡」及特獎「參加開幕及試乘資格」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獎項
本單位獎:#誠品禮券200元*5名
頭獎:超商商品卡1,000元*1名、500元*4名
特獎:1套(兩人同行)。受邀於 2/25(一)參加自駕車場開幕儀式,獲得自駕車試乘資格及當日全額交通補助(憑票根/限臺灣本島之高鐵、臺鐵、長程客運之陸上運輸交通)。
備註:獲獎者未於七日內聯繫,則取消資格。
  … 更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答題小提示:

    自駕車能自己走上道路,可不是幾台電腦弄一弄這麼簡單,它是由許多系統所一起分工才達成的;自駕… 更多車主要是利用光達、雷達與影像辨識等多「感知」融合技術提供道路環境資訊,透過精闢複雜的「決策」與演算,做出最適當的行駛判斷,再搭配轉向、油門與煞車等系統做精確行駛「控制」;並可透過智慧型裝置、車載聯網設備與外界溝通,形成智慧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