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團結的台灣 堅強的民主 中國對台灣的打壓未曾一刻停歇,很遺憾今日傳出南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在利誘之下,將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
我國拒絕吉國政府不當金援需索,毅然決定中止外交關係。 中國利用金錢外交,不只片面改變現狀,更導致印太區域不穩定,引發美澳等周邊國家普遍反感。 中國對台灣的文攻武嚇,從縮減觀光客、誘使他國與台灣斷交、軍事威脅,並在國內推波助瀾,發動「認知戰」,製造對立。
目的在於打擊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維持現狀路線,干預台灣選舉。 但台灣堅守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以及捍衛主權獨立的意志,只會越來越堅強,民主的台灣也會越來越團結。
圖片
留言
  • 吳凡樂
    台灣人民跟著小英總統齊步走👣
  • 李庭暐
      即便台灣沒有邦交國了,台灣護照可以玩遍全世界有很多國家還願意給台灣免簽甚至有快速通關,所以可以很確定,這些想用外交來影響台灣的明年總統大選,我相信這只會讓台灣人更厭惡親中共的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