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七天兩片」是把眾人當搶購犯,荒謬政策是在哈嘍? 「實際情況:九成以上捷運通勤族都有戴口罩,七天兩片政策根本無法滿足現實狀況。」 今天上午孟楷再次來到捷運站,直擊通勤上班族對於口罩需求,照現在政府規定,「七天兩片」口罩,每天需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通勤族該如何是好?和之前才講口罩絕對不缺猶言在耳,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了? … 更多 「七天兩片」對於不需要口罩者,他可以選擇不買;但是對於每天需要帶口罩者,譬如:有感冒不適、喉嚨不舒服、被規定要戴口罩工作者,這些人怎麼辦? 我今天會發文要求相關部會給以下資料: 1.所謂4500萬備用口罩會於通路釋出,當初如何計算?又依哪些通路釋出? 2.「七天兩片」政策當初是如何計算?這樣類配給的作法預計要施行到何時? 3.政府宣稱每日產400萬片口罩,但目前看來產量並無法跟上需求,是否當初沒把原物料數量計算,現在每天國內產能真實數字為何?請政府告知,避免資訊不對等而更加恐慌。 公允監督,捍衛權利!別把所有人都當搶購犯!
影片
留言
  • Neiko Lee
    立委早安 大家害怕 😱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