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Hello Taiwan珍珠奶茶節」紐約曼哈頓歡樂登場】 為提高臺灣國際能見度,以臺灣特產珍珠奶茶為主軸,由大紐約區臺灣人社團聯合會主辦的第三屆「臺灣珍珠奶茶節」於紐約曼哈頓歡樂登場,現場展示有10家珍珠奶茶主題攤位,採用實驗室概念供訪客試喝各家珍奶,並選出心目中的最佳珍奶。現場展示超大珍奶杯與放滿黑白氣球的珍珠池等裝置藝術,極具設計感,吸引遊客超過5,000人參加。 活動上同時展示「臺灣加入聯合國系列活動」之戶外板塊裝置藝術展,透過美食、文化等軟性活動,讓更多美國主流民眾及國際觀光客認識臺灣,並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造訪臺灣。
#珍珠奶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