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雙十連假就要來水水六堆💦💦 聽說連假天氣都很好🌞🌤⛅🌥 看完國慶煙火了,爸爸媽媽們還在愁著沒地方讓孩子玩得盡興嗎🤦‍♀🤦‍♀🤦‍♀ 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 感謝各位上個月對中秋節活動的支持,這次的玩水設施又更多元了😍客庄市集也沒有缺席喔!有玩有吃、又是可以學習客家文化的好地方,六堆盡生趣! 活動日期:2019/10/10(四)-2019/10/13(日)
開放時間:09:00-17:00
收費標準:大人、小孩均收費150元/人 ⚠注意事項⚠
❌❌❌請勿身著尖銳物品下水,以免造成設施損壞
✅✅✅不強迫一定要穿泳裝才能下水 ❤貼心提醒您💕💕
水池深約50公分,請家長務必留意自身及孩童的安全,請勿留下孩童自行離開。
圖片
留言
  • 吳菊苓
    明天還有好玩水嗎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