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核四不安全, #不會因為公投就變安全;
核廢沒地方放, #不會因為公投就可以擺誰家;
核四的成本大家要負擔, #不會因為公投就變成免費。 今天民進黨所有新北市立委齊聚,共同召開 #反對重啟核四 記者會,為的不只是再次傳遞正確資訊,更是為了捍衛全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更多 我們一再強調,核四本身無論在機組零件、管線結構、選址位置都有先天上的致命缺陷,甚至連核廢料的問題至今仍無法解決,國民黨多位縣市首長也早就看不下去,出面反對核四重啟。 但如今我們卻看到多位雙北的國民黨立委及議員,公開表達支持核四,我想請問,這些國民黨的立委及議員,是公然打侯友宜市長、林姿妙縣長的臉,還是你們根本就不顧人民的安全? 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國民黨現在為了亂台灣,不斷散布各種似是而非的錯誤訊息,宣稱核電乾淨又便宜,是國際認可的綠色能源,這根本是欺騙台灣民眾! #COP26 所達成的格拉斯哥氣候協議, #通篇文字沒有提到認定核電是綠電,歐盟同樣沒有認定核電是永續能源,請國民黨不要再 #以核洗綠 誤導人民! 核四不是政治問題,是人民安全問題,我們呼籲所有民眾,一起站出來反對危險核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