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來吃個愛地球的海鮮吧~
【科教館創新課程-吃對糧食愛環境-海洋I】 5月12日9:00-12:00@科教館B1實驗室 🌏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除了高呼環保愛地球,你是否也納悶著要怎麼將「愛地球」付諸行動呢?第一步就從認識海洋與食物開始吧!於母親節當天,邀請您帶著孩子來科教館,向海洋學習,認識海洋中的食物,並瞭解如何吃得環保、吃得健康! 🔹… 更多海洋環境關懷:以餐桌上的海鮮為學習題材,瞭解海洋生物資源與人類的關係,關懷我們賴以為生的海洋環境。
🔹科學探究:透過觀察、動手做等活動,以科學方法瞭解海鮮的來源,並認識海洋生物。
🔹親子共學:由關心環境的您,與孩子共同學習,促進親子良好互動,一起實踐愛地球的行動!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k899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