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聽小金剛安怎講
#電費問題 發電問題政府得整體規劃,電價也不該調漲,不然會影響百工百業。也提醒夏季用電高峰即將來臨,民眾要一同節約能源。 #聽智傑安怎講 09
#時事 #短評 #高雄 #鳳山 #立法委員 #立委 #教育 #司法 #質詢 #許智傑 #新聞 #電視 #省電 #台電 #節約能源
影片
留言
  • 余金發
    「好與壞人民有在看」⋯對於兩岸及國防人民有感:司法改革恐龍法官郭瑤琪的冤案及陳水扁審判期間換法官找辜仲諒作假証⋯等等還沒… 更多有懲罰那些恐龍法官及馬政府的黑手伸入司法人員⋯還有對內都有民怨的官員如:邱太三⋯葉俊榮⋯李大維⋯陳明文為主的「選對會」以及也用太多老藍男這些都是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
    唯一來一場君子之爭要公平公正走完初選才能使雙方的支持者心服口服再來一個大團結!
    大家想想:蔡韓柯誰最強!賴韓柯是誰最強!⋯就由初選結果來決定吧!民進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