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銷毀目錄之銷毀作業欄位何時註記? 機關在報送銷毀檔案目錄至本局審核時,銷毀作業欄已有承辦人及監毀人簽章,或已註記機關發文文號及日期,這些都是錯誤的作法喔(X)。那到底應該何時簽章及註記才是正確的呢?就讓檔案管理大師阿凱將來說分明。 機關擬銷毀檔案經檔案局同意銷毀後,機關應依檔案型式,選擇適當的銷毀方法,本於權責由檔案管理人員與首長指派之人員辦理銷毀和監毀。當實體檔案完成銷毀後,才能在檔案銷毀目錄之銷毀作業欄簽章,並註記檔案局核准銷毀文號及銷毀日期,這才是正確的作法喔(○)。阿凱將關心您~ #檔案銷毀
#銷毀目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