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日本「第12屆美濃國際陶藝競賽˙國際陶藝競賽」 開始徵件!!!
The 12th International Ceramics Competition Mino, Japan 📌主題:
「陶藝的方向」(“Where Ceramics Go”)
參賽作品並不需要遵照傳統的理念,然而必須表現出想像力與啟發性,也就是能為陶藝的未來開啟新方向的作品。 📌競賽類別… 更多
📎陶瓷藝術(Ceramic Arts):具有獨特創意與技法之陶藝藝術作品。
📎陶瓷設計(Ceramic Design):
1工廠類:工廠所生產的實用陶器
2工作室類:工作室(個別)生產的實用陶器
請注意:1.報名資格為公司行號╱個人或是隸屬於公司行號的團體 2.個人與團體報名皆可 👉活動網站:https://www.icfmino.com/english/
👉👉簡章下載:https://www.icfmino.com/english/icc/pdf/guide_jp.pdf
👉👉👉報名下載:https://www.icfmino.com/english/icc/pdf/aply_p.pdf(個人及團體) https://www.icfmino.com/english/icc/pdf/aply_c.pdf(公司行號)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英文簡章為準。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本訊息公告連結: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01479.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