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國慶晚會 桃園熱情開場 108年國慶晚會訂於10月9日下午5點30分到9點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 更多 本年度晚會主題訂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將由桃園市立國樂團、無雙樂團及敦青舞蹈團帶來暖場及開場表演。正式表演首先安排「108年總統盃僑胞合唱觀摩賽」前三名隊伍為全國觀眾演唱民歌「浮雲遊子」,除了透過歌曲抒發對家鄉的離愁外,也藉由組團回國參賽展現對臺灣的熱愛及支持;接著將由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寶島歌王謝雷、甜美歌后張琪,台語金曲歌后黃妃、越南孫翠鳳之稱的阮安妮、知名原住民樂團扶桑花樂團、知名客家樂團吉那罐子、年輕活力的鼓鼓、嘻哈創作天團玖壹壹及創作小天王畢書盡等接力演出,節目內容橫跨不同世代,豐富多元,相信能讓國內民眾及與會僑胞大飽耳福。 108年國慶晚會僑胞可憑僑胞證入場,國內民眾可至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明免費索票,每人限2張,發送完畢為止。晚會當日下午5時憑票入場,請於6點前入座喔! 更多訊息請參考僑務委員會十月慶典專區:https://www.ocac.gov.tw/ocac/subsites2/home.aspx?site=b6c55de7-89e6-436b-a9ac-cfd9e349706a&rand=726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