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進擊的素人,將一步步打破地方舊勢力!
  
在嘉義市過溝里長補選中,代表台灣民眾黨的「全職媽媽」吳慧玲取得第二,短短一個月就超越在地深耕的對手,可以看見地方鄉親對於新政治的渴望。為承接大家對地方政治改革的期待,今(27)天,吳慧玲交棒給同樣毫無背景的政治素人廖國富,無黨參選屏東縣崁頂鄉長。
 
畢業於台大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系的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更多,原本和許多青年一樣北漂工作,但看到家鄉爆發涉貪弊案,讓他有了改變地方政治的想法,更希望以農經背景改變當地生活環境,「絕對不會讓我們屏東縣崁頂鄉出現第二個樂樂養雞場。」
 
不過,就在他登記參選後,就出現來自四面八方的勸退,連找個服務處都不斷碰壁,想要突破目前的困境,真正落實青年參政、還政於民,只能靠民眾的支持。
 
民眾黨很願意支持像這樣的年輕人,立委 蔡壁如提到,希望外界給年輕人一次機會,7月11日補選日一起出來改寫歷史。
   
政治不是少數人的遊戲,降低從政門檻,改變政治文化,是民眾黨一直以來的目標。在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基層,代表最真實的民意,我們必須一步步地耕耘,才能讓理念的種子在每個地方萌芽,扭轉地方派系的舊政治。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廖國富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