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臺灣美食講座於印尼劃下圓滿句點
僑委會「2019年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最後一站-印尼線,9月3日至15日在棉蘭、雅加達、泗水及峇里島等地展開巡迴教學,擔綱壓軸的鍾易庭及王國政2位廚師傾囊相授一身廚藝,將臺灣道地的三杯雞、牛肉麵、滷肉飯、麻油麵線等美味教授給當地民眾及僑界,讓僑胞能一嚐久違的臺灣味外,亦宣傳臺灣美食文化,巡迴盛況引起熱烈迴響及媒體的廣泛報導!… 更多
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11線自4月啟動以來,共巡迴6大洲、20個國家及64個城市,感謝各地民眾及僑界的熱情參與,美食巡迴圓滿完成。2020年的美食巡迴本會正著手規劃中,期待來年能繼續獲得您的支持,敬請期待! #僑委會
#美食巡迴 【僑務電子報-影音分享】
僑委會臺灣美食推廣 印尼雅加達精彩呈現
https://youtu.be/lAy9UF1VGfk
圖片
留言
  • 黃幸娟
    很棒的活動 参與者都很踴躍 台灣的美食好吃 很帥的廚師親切都是台灣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