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增進海外僑校教師華語文教學的專業知能、提升教學品質,僑務委員會每年均遴派講座赴海外進行巡迴教學,本年計辦理泰北組、菲律賓組、印尼組(3組)、越柬組、美加組(3組)、紐澳組、緬甸組、泰國(曼谷)組等12組華文教師研習會,共計遴聘28名華文講座赴海外42站巡迴教學,培訓僑校師資約3,600人。… 更多
9月20日本會辦理本年度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成果分享暨檢討會議,由張主任秘書良民主持,當日與會講座分享各自針對海外華語文教學環境的差異,所設計出因地制宜、多元活潑的教學課程,並提出研習會辦理情形及對未來辦理之建議。本會藉由每年舉辦海外教師研習會,透過講座豐富多元、生動活潑的課程,讓僑校老師能夠帶回課堂靈活運用,創造出更具吸引力的教學課程,以激發學生對於華語文的學習興趣,同時亦將臺灣優質華語文教育理念導入海外,提升海外華語文教學品質!
圖片
留言
  • 陳頂
    請問僑委會 在菲律賓cagayan有華語或台語學校供菲人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