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所有辛苦的醫事放射師們, #國際放射師節快樂🎉 台灣的防疫成果可以維持到現在,放射師的貢獻絕對功不可沒!放射師一向是守護國人健康不可或缺的一員:透過X光或核子醫學等專業醫學攝影,提供醫師充足資訊進一步診斷患者;又或者提供先進的放射治療技術,提供病人更好的生活品質。為了感謝所有辛苦的放射師們,我特別戴上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製的口罩,上面還有超可愛的 #移動式X光機😆… 更多 去年疫情期間,為了協助改善醫事人員工作環境,我在衛環委員會率先質詢並提案,要求衛福部應將各醫療院所的放射師 #納入防疫津貼獎勵對象範圍;並在口罩量能吃緊時,也要求衛福部應 #確保放射師可獲取足夠口罩存量,保障第一線放射師的安全! 非常感謝放射師們為全國防疫工作的努力,因為有你們堅守崗位,才能持續守護國人的健康,放射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何欣純
    感謝放射師們守護我們的健康❤️一起祝福放射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