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老屋耐震初評補助再加碼!!!💪💪💪 如果你住的是921大地震以前蓋好的房子,內政部建議你快來幫房子做耐震安全初步評估,今天大聲跟你說好康措施:
內政部已提高初評補助金額到接近費用的8成!!!! 1.總面積未達3000平方公尺,每棟補助1萬2千元。(原本6千元)
2.總面積3000平方公尺以上,每棟補助1萬5千元。(原本8千元) 想知道房子健不健康的你,請盡速洽各地方政府 #專線1999 申請補助辦理評估。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s://ftt.tw/D2i7V #老屋要有病識感
#加碼補助近日實施
圖片
留言
  • Sun Ta Ta
    請問內政部,伸港鄉一條道路開48年還沒開闢完成,是什麼原因呢?
    基礎建設,公共安全,消防車開不進去!
    … 更多 民眾沒塞紅包還是沒油水可撈⋯⋯⋯
    鄉公所應作為而不作為時,人民該怎麼辦?中華民國60年到108年。長度45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