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刺網實名制
#漁業署 #經濟部工業局
與您一同從源頭開始研商管理與落實追蹤 #與海共榮
#漁您一起
分享 漁業廣播電臺
如果我們不做出任何改變,2050年海洋中的廢棄物會比魚還多📣 為了避免刺網在漁業行為中變成海洋廢棄物,#漁業署 規劃在今(109)年內立法並啟動刺網實名制,藉由刺網上浮球標示🏷所屬漁船,建立漁民朋友「漁網帶出去也要帶回來」的素養💙,如果能夠充分回收廢棄刺網,也能開啟漁具循環🔄再利用的契機。 今天(10日)漁業署偕同 #經濟部工業局,參訪位於屏東2⃣家頗具規模的漁網製造廠,進一步了解📝生產製程,並且研商源頭管理及落實追蹤的方式🕵‍♂。蒙受大海恩賜💖的我們,也應該為海洋永續🐋盡一份責任。
留言
  • 盧俊凱
    🤣🤣🤣
    我20年前就用實際行動支持,請問要研討到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