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東奧表現齊讚揚 扎實訓練需科學 ●時間:7/30(五)9:30
●出席人員:立委高虹安、蔡壁如,民眾黨桃園區服務處主任 陳品杰 ●說明:
東京奧運四天進帳六面獎牌,創歷屆奧運新高;不過選手真正需要的,其實不是錦上添花式的沾光,他們真正需要的是系統性且重視根基的培訓。… 更多 我國編列國光獎金激勵選手固然很好,但國家編列這些預算是否有幫助到選手本身的發展?許多運動表現優異的先進國家,他們對於運動員訓練內容的「目的、強度、次數、組數、休息時間」都要根據運動員生理機制的改變來精準的訂定,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這就像是醫生臨床上給予處方都會依照「精準劑量」的治療原則。 民眾黨團期待政府未來相關的經費要紮實地用在師資培育,一般學校老師(包括體育老師)都有師培學程,掌管競技運動的單位也應該花時間建立專業運動科學訓練的教練師資培訓系統,讓未來的教練能夠具備國際的水準,而不是困在傳統體育課程的框架中。 民眾黨團呼籲,政府應深耕落實運動訓練科學化、運動醫學專業化到各個競技層級。
影片
留言
  • Jessie Lai
    科學治國才是時代趨勢,民眾黨加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