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客庄馬拉松:創意造型等你來發揮】
🧕👳‍♂️👳‍♀️🧓👨‍🏭👨‍🔧🦹‍♂️🧛‍♀️🧛‍♂️👩‍🚀👨‍✈️🤴👸🧙‍♀️👩‍🚒💂‍♂️👷‍♂️👩‍🌾🥾👕👚
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創意造型獎,等的就是你!👊
跑不贏沒關係,變裝也能拿獎金!💵 ✅客庄活力組/42K、✅客庄遶尞組/25K、✅客庄爽快組/5K三組,將各選出5名變裝跑友獲得創意造型獎,得獎者皆可以獲得獎金500元!💵💵… 更多 😂😂快發揮你的客家精神,不管是創意藍衫還是老揹少,穿出最Hakka Power的裝扮配件,快來拿獎金!!!
🔺變裝規則請詳閱賽事電子手冊說明。
#HakkaPower
#創意造型獎
#六堆客庄馬拉松 --賽事資訊--
--六堆客庄馬拉松賽事資訊--
👟賽事時間:108/10/20 04:50-12:00
👟賽事主會場:美濃國中
圖片
留言
  • 邱㚱憐
    這是上次活動的
    園區怎沒po那次活動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