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澳洲墨爾本CYSM及MCSA返臺友好訪問團拜會僑委會】
2019年墨爾本中華青年會(CYSM)暨華人足球協會(MCSA)返臺友好訪問團於9月19日由張僑務委員吳雪娥率領,偕劉僑務諮詢委員文灼及劉僑務諮詢委員國強等及團員共28人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吳新興委員長接見;吳委員長表示,中華青年會創會51年來向來支持中華民國,組織醒獅及龍隊等技藝團,積極投入社區、參加雙十國慶及新年活動,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市中心及活動會場,為中華民國成功推動外交最佳典範。
該訪團此行除拜會外交部、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以及參訪國立故宮博物院及忠烈祠等外,並與政治大學及銘傳大學進行友誼賽,期盼藉體育交流活動擴展臺澳國民外交。
#CYSM
#MCS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