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正視民意、立信於民,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提出港版《國家安全法》,昨(24)日上萬港人走上街頭表達反對立場,香港警方選擇強硬回應,街頭爆發激烈衝突,估計拘捕人數超過180人。
   … 更多
對於警方的強烈措舉,我們表示深刻的遺憾,也再次呼籲中國能慎思問題所在。逐漸擴大的社會問題、人身與言論自由的步步限縮,逐漸激化了香港局勢,若中方繞過香港立法會修訂國安法,僅是進一步加深衝突與悲劇,並未真正面對問題。
   
「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無法被理解的民心,只會因北風的吹拂而遠去。中國對於香港「五十年不變」的歷史承諾,不僅港人、而是全世界都在看著,正視民意、立信於民,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不僅是我們所堅信的普世價值,更必定會付諸行動。兩周前本黨提案修正《港澳條例第18條》通過一讀,完善法制面可提供的協助。我們也呼籲朝野各黨,必須在法制層面上,正面回應香港人民追尋自由的勇氣,一次實質協助,更勝千言萬語。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港澳關係條例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