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在明天,屏東縣崁頂鄉有一場選舉。
 
如果可以,我想請各位粉絲朋友動動你的雙手,將這支影片轉貼到你的塗鴉牆,給這一位沒有背景、沒有派系、沒有黑金、只有不斷用熱誠、行動與政策感動鄉親的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加油打氣。
 … 更多
雖然只是一場鄉長補選,但我們希望更多人關注,因為這場選舉,不是政黨色彩的選擇,而是價值的分水嶺。這場選舉,正是台灣當前政治文化的縮影:一個沒有任何背景、沒有任何資源的年輕人,要與地方、家族勢力龐大的兩個政治前輩競爭。
 
我們堅信,台灣民主化的腳步推動數十年以來,正義與良善的價值會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投票得到肯定,這一次,我們也是如此相信。
 
我是柯文哲,在選前的最後一刻,我要請大家幫廖國富加油打氣。
 
從崁頂鄉開始,我們會一步步翻轉政治文化,讓地方政治不再黑影幢幢,總有看見陽光的一天。
 
#廖國富
#票投廖國富崁頂一定富
影片
留言
  • Lonng Too
    綠營分裂,國民時力兩黨當側翼助選,還能選到墊底?
    形象不輸賴品妤,人家都能當立委,新潮流拉拔新人不簡單。
    年輕人自己看,自己判斷,誰在利用你?誰在培養你給你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