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威權造成的迫害,讓人心痛,無論是過去戒嚴的台灣,還是今日一海之隔的香港。香港人正用血與淚在爭取民主、自由並控訴不當的暴力,希望有更多台灣人一起響應 #為港遮眼,讓正在為民主、自由努力的香港人知道,他們絕不孤單。
__________
日前一名女性港人在參與反送中運動時,遭布袋彈打穿護目鏡,導致右眼有失明之虞。香港網友在網路上發起 Eye4HK Campaign(#為港遮眼)行動,藉由手遮右眼,聲援追求自由的香港人。 一起拍下手遮右眼的相片,並且標記 #Eye4HKCampaign,告訴香港人他們絕不孤單,全世界都願意當香港的右眼。 #Eye4HK
#Eye4HKCampaign
#撐香港
#FreeFromFear
#DemocracyForHK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感謝@{蘇巧慧|chiaohui.su}點名,也謝謝大家為台灣、為香港加油。我們一起撐香港,一起為民主與自由加油,也希望香港的天光能早日到來 ☀️